免費幫你設計Logo和按鈕



今天發現一個很不錯的小網站:可以免費幫你設計Logo和各種按鈕

點進去後,雖然是國外網站,不過因為介面非常簡單,根本不需要擔心語言的問題



首先,讓我們點到這個網站:製作logo及按扭,接著你就會看到打開來的畫面如下:






上面看到的是讓你選你喜歡的Logo樣式,選單內有多不同樣式
我只貼了大約一半



 接下來就是讓你選你喜歡的按鈕樣式了,選單內有多不同樣式如下:



看你想先試做LOGO還是按鈕,只要在你喜歡的圖示上點一下,就可以進入到製作頁面
他們的選擇性非常多元,點進去後還可改變顏色、背景、質地、大小和陰影等
就連文字的排列都可以自己組合,非常彈性,真的做到量身訂做
現在就來選一個你想做的東西吧!!




選好了嗎?

這次部落迷(BlogMe)要為大家示範的,是右下角,用紅色圈起來的樣式




在圖示上點一下進入,即可看到這個畫面:




在文字輸入列裡,我輸入「中文嘛通!」
而且我刻意換行輸入,還寫了全形的標點符號,上面的預覽Logo很也地就秀出來了
你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更改文字的顏色、呈現方式……等


有些LOGO的設計是有底圖的,那你就連背景都可以選
他們有背景庫,如木材質感、咖啡豆、碎石頭等,數十種選擇

記得每更換一下新的設定,就看一下上面的預覽結果
看自己喜不喜歡



好囉,要完成了!
在頁面下方可以讓你選擇存檔的類型
選好了之後,就按下「Render Logo」



接著,結果就出來啦~~~
他們非常的貼心,還會問你要 「下載」、「編輯」(若你覺得不滿意,想繼續編輯)、
以及拿到HTML Code,甚至還可以把你的作品打包寄回去哦!!!!


不過,由於取得HTML碼是要加入會員(免費,用其他的帳號加入就行)
但是部落迷(Blog Me!)我……是個懶人(你了我,對吧~)
所以就不加入了,反正如果你上傳到你的網路相簿,自然可以取得html code,你說是嗎~


今天就為各位介紹這個網站
哦對了,仔細看他的使用條件,他表示此服務可以讓你「盡情」使用不必顧慮,但若如果你們喜歡網站提供的服務,別忘了幫忙推廣這個網頁,或留下連結哦!


文章作者:部落迷(Blog Me!)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
up